Joe:Sl

私人空间 别关注
关注一个拉黑一个
随意堆放一些东西
都是自己的碎碎念
不接受任何对我碎碎念的恶意评价
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
————

随便唠唠

虽然知道都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啦,但是今天听六个孩子的《红昭愿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讲一讲我对方翔锐离开的看法。

对于孩子离开,我是感到非常遗憾的。

我先前没有多粉方翔锐,遗憾也不是因为以后不能再看到他的舞台了之类的,并没有。我只是觉得,六个孩子不能以后互相陪伴着长大真的是非常令人难过的事情。

就像其逸,就像航鑫。

当然,方翔锐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是他自己的事情,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,轮不到别人批判。

而我提到这个的原因是,有的人因为他离开了而开始无故说他“在舞台上划水”。

没有证据,没有具体提是哪一场或者哪几场,就对付出了很多心血的孩子说这种话,真的非常过分。那么我觉得这个人应该去看一看《红昭愿》那一场,就算是路人心态的我都觉得非常惊艳的表现。

我不觉得因为不用对自己说的话负责就可以随便说出这种话。

评论

热度(2)